關於E.GO


e.GO Mobile AG作為一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由Günter Schuh教授於2015年成立。在亞琛工業大學校園內,e.GO300名員工的團隊不僅受益於開拓者項目StreetScooter,他們還利用校園獨特的研究設施網絡和大約360家技術公司的強大背景,致力於開發低成本、以客戶為中心的短途電動汽車。在批量生產方面,e.GO Mobile AG位於亞琛Rothe Erde的最新的工業4.0工廠正準備投入使用。


塑造未來

      e.GO Mobile AG的研究部門與大學和行業合作夥伴一起參與了研究和合作項目,以研究和開發先鋒技術。這樣,領先的大學知識與工業實踐相結合,並可持續地維護了德國作為開發和生產基地的競爭力。創新的項目構想在跨學科的聯盟中得到了概念化,並通過原型進行了開發和驗證,從而有助於在全國范圍內建立電動和自動車隊,並有助於塑造出行的未來。

      在e.GO Mobile AG的研究和聯合項目中,我們看到自己在生產電動城市汽車e.GO Life的背景下,尤其是作為工業實踐的應用合作夥伴。 同時,我們正在開發新的出行概念,部分基於電動和自動化e.GO Movers,除了自動駕駛外,該工具還注重多式聯運。通過這些優先事項,我們為來自行業,研究和社會的合作夥伴提供了各種附加值,並可以使用大型研究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