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以鍛造為核心技術,生產腳踏車零件、高爾夫球頭與國防工業零件,是台灣第一家以航太級鈦合金鍛造高爾夫球頭的廠商,引領風潮。

INTAI

鐿鈦科技早年以生產製造精密扣件起家,藉由多年技術的扎根,已逐步轉型為高端精密金屬產品製造;目前專注於醫療器材產品製造,擁有多年替國際級醫療大廠代工之經驗及技術,為國內微創手術器械關鍵零組件之先驅。

Tsmc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證券交易所代碼:2330,美國NYSE代碼:TSM) 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在半導體產業中首創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模式。台積公司為約465個客戶提供服務, 生產超過9,920種不同產品,被廣泛地運用在電腦產品、通訊產品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多樣應用領域;民國一百零七年,台積公司及其子公司所擁有及管理的年產能超過一千二百萬片十二吋晶圓約當量。

test

test

shy

yy

hgh

g

E.GO

E.GO Mobile AG由Prof. Dr. Günther Schuh於2015年創立。GüntherSchuh成立之初是一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在亞琛工業大學(RWTH Aachen Campus),超過450名員工不僅受益於開拓性的StreetScooter項目,而且還利用該園區獨特的研究設施網絡以及約360家技術公司。敏捷團隊致力於為短途交通開發各種具有成本效益和以客戶為中心的電動汽車。

Taipei Tech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北科、北科大、臺北科大 ,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成員之一,中華民國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的成員[4]及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會員[5],是一所位於臺灣臺北市科技大學。校本部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旁、並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光華數位新天地等為鄰,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

RWTH Aachen

亞琛工業大學(德語:Rheinisch-Westfäl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Aachen)坐落於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的亞琛市,有超過45000名學生在157個不同專業註冊,是德國最大的理工大學,也是歐洲著名的理工大學。

聯絡我們



如果對於實習平台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

會址:10092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6樓
統一編號:04191044
電話:(02)2931-0368
傳真:(02)2397-3225
電子郵件:cdg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