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亞琛工業大學


亞琛工業大學並沒有所謂的校園,依建築物分為幾個主要的中心區。


中央校區在亞琛內城西北部,介於市中心與火車西站之間,包含了主樓、綜合樓SuperC、主餐廳和大多數教學樓與管理部門等。同時也分部了許多學院及學院教席(Lehrstuhl),例如數學、經濟學、化學、哲學、地理、建築、社會學、航太、材料學等。


Hörn校區主要包括計算機、歷史、政治學、土木等學系,並將持續擴建至2020年。Melaten校區主要包括物理和部分化學、電子工程等學系,以及為數眾多的科研機構,同時還有緊鄰校醫院的醫學院和最新的餐廳Vita,Melaten校區和Seffent地區是下一步擴建校區的主要位置,新建部分將包含實驗室和研發中心以及為研究提供資金保障或者希望在研究中心附近落戶的企業建築。在城市南部Burtscheid地區還有心理學、晶體學、技術聲學等機構。


同時亞琛工業大學在於利希(Jülich),埃森(Essen),小瓦爾瑟塔爾(Kleinwalsertal)等地均有駐點。另外學校在艾菲爾(Eifel)山區擁有水上運動場所。